活動資訊

Latest Past Events

用 BDD 把共識變成剛好的測試!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測試很重要,但為什麼沒有多少人願意寫? 測試很重要,但要寫多少才夠?要測什麼、不用測什麼? 測試很重要,但爲何我寫完需求還一直變,測試反而讓修改更困難,那我寫心酸? 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寫測試吧!

藍途輕鬆講:從自由工作者到創業成功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2023 不知不覺已走到年末,正準備為自己設立新的目標嗎? 有在接案的工作者或是未來想要創業的你,歡迎 11/09 和我們一起培養創業思維與財務體質,幫助你在邁向成功的路途上更安心、更踏實!

【限時快閃】 Nespresso 膠囊咖啡試飲體驗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限時快閃.只有 1 天!每天一杯咖啡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儀式感,身為咖啡控的你也想一鍵輕鬆享受好喝的咖啡嗎?瑞士頂級咖啡品牌 Nespresso 膠囊咖啡免費試飲體驗就在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歡迎咖啡愛好者前來嚐鮮體驗!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