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space
CO-BRANDING COURSE

聯名課程

Monospace 成立至今努力策劃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Recruitment conditions​

招募條件

你也想成為 Monospace 特約講師嗎? 無論你是社群主辦單位或個人工作室,歡迎成為我們的特約講師! 語言教育、設計、花藝植栽、調酒、手作、投資相關之講師或社群主辦單位皆可報名。 填寫報名表後,將由 Monospace 進行審核後確定合作。 需提供講師或品牌的介紹、社群或官網連結。

熱情

擁有分享教學的熱忱

品牌專頁

擁有具社群力的品牌專頁(FB,IG,官網)

課程主題

以語言教育、花藝植栽、調酒、手作、投資理財為主

Cooperation method​

合作方式

  1. 週一至週五晚間指定時段(18:00 – 22:00)可免費租用活動場地或會議室舉辦課程,空間僅收取參加者每人 100 元場地清潔費。
  2. 課程人數需滿 5 人以上。
  3. 課程由講師自行定價、規劃、準備材料,並統一由空間建立活動報名頁面,並於空間各曝光管道宣傳。
  4. 活動過程協助拍攝活動照片,作為 Monospace 行銷用途之素材。
  5. 場地採自助式服務,現場提供咖啡茶水自由飲用,垃圾需自行處理與帶走,活動結束後需協助復原場地與維持整潔。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registure now

成為聯名課程講師

你也想在 Monospace 舉辦優質的活動課程嗎?我們期待與充滿熱情的你一同創造更多美好的故事與活動體驗,歡迎與我們聯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