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用 BDD 把共識變成剛好的測試!

2023 年 11 月 18 日|下午 1:30 - 下午 5:30 CST

測試很重要,但為什麼沒有多少人願意寫?
測試很重要,但要寫多少才夠?要測什麼、不用測什麼?
測試很重要,但爲何我寫完需求還一直變,測試反而讓修改更困難,那我寫心酸?

BDD 的發明者 Dan North,也深感這些工程師的痛點,而在 TDD 與單元測試大行其道的年代,他看到很多人走歪,花大量時間測試低價值的程式片段,重要的業務邏輯卻沒有足夠的覆蓋。

而問題的解答很簡單:測試要從需求出發

通過團隊的努力,在一同梳理與分析需求的同時,找出合適的測試案例,並落實到單元測試之中,從有價值的業務規則開始測試 ,而非窮盡參數的排列組合。我們想藉由這次工作坊讓你體會到:

撰寫測試是開發流程的一環也是團隊活動。
讓測試從負資產變成資產,成爲未來重構、改善程式碼結構的利器。
讓測試成爲一種給工程師(甚至非工程師)的文件,看測試比看 code 還容易。

 

活動資訊

2023 / 11 / 18(六)13:30 – 17:30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當日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歡迎自由取用

 

▍活動內容
  1. 如何用 Example Mapping 與團隊協作溝通、創造實例化需求 (Specification by Example)
  2. 由前一步的結果,用 BDD Style 撰寫測試並寫出實際的程式碼(若是想要挑戰自己,可以用 BDD 銜接 TDD)

 

報名費用

活動費用 NT$ 300 / 人

Monospace 現役暢遊會員報名免費(限量名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

Taichung.py

歡迎加入 Taichung.py,我們是一群 Python 愛好者,每 1 至 2 個月聚會一次,分享 Web 開發、AI、智慧醫療等話題。透過 Facebook,我們分享最新的 Python 訊息和活動,讓社群成員能保持聯繫並獲取最新資訊。無論您是新手或專家,我們都歡迎您加入,一起來共同探索 Python 的世界!

■ Facebook 交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80250978715991

 

▍協辦單位(場地提供)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

只要一張電影票或品嚐一杯好咖啡的價格 ☕️
就能加入台中最具創意能量的共同工作空間,讓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Monospace 成立於 2017 年,不只是適合新創、微型企業與自由工作者進駐的共享辦公室,更致力於創造友善的在地社群交流空間,推廣自由與開源理念,為台灣注入驅動產業數位轉型的能量,由於我們洞察數位游牧趨勢與工作者切身需求,因此能為會員創造最佳的共同工作體驗。

Details

Date:
2023 年 11 月 18 日
Time:
下午 1:30 - 下午 5:30 CST
Website: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031157515949020400?fbclid=IwAR1D7wD9-7nyjSNhHG2tmNL_f7WI6j4Z9-R9nSeAmir1nt6WnsEeQOhIGd0

Organizer

Taichung.py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