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GDG Taichung 十月小聚:Tech. Talk

2023 年 10 月 28 日|下午 2:00 - 下午 4:30 CST

成本控制是雲端管理中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
你是否曾經疑惑,上雲是否真的能夠節省成本?即使已經在雲端運行,是否仍有機會進一步優化成本呢?

本次活動邀請到兩位講者與大家分享以下主題:
✅ GCP 費用優化分享
✅ 開始邁上你的 Azure 成本管控大師之路

 

活動資訊

2023 / 10 / 28(六)14:00 – 16:30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當日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歡迎自由取用

🔍 活動採「免費參加」

 

▍活動內容

👉🏻 GCP費用優化分享
1. 介紹 GCP 費用管理工具與帳單
2. 介紹常用的 GCP 服務與費用優化想法

👉🏻 開始邁上你的 Azure 成本管控大師之路
從三個不同時期的角度切入,探討在不同階段的成本控制策略。
1. 前期評估:了解如何在上雲之前評估和規劃成本,以確保在雲端運行時達到最佳成本效益。
2. 使用中的監控:學習如何實施監控以避免意外爆預算,並即時應對成本上升的情況。
3. 帳單分析和策略制定:探索如何分析上期帳單,並制定適合您組織的成本控制策略,以實現可持續的成本優化。

活動中將深入研究多個不同的 Azure 服務,包括 Azure Pricing Calculator 和 Azure Cost Analysis。
此外,我們還將討論針對不同類型資源的成本管理技巧,如 Azure Reserved Instance 和 Azure Saving Plan。
如果您渴望成為 Azure 成本管理的大師,那麼就請立即參加這場活動,開始您的成本控制之旅吧!

 

活動講師

Google Cloud GDE — Max Huang
具 GCP、AWS 架構規劃與維運經驗,專長偏 Cloud Infrastructure。
喜歡社群自由無私的分享、熱愛自由軟體及 Linux 所帶來的方便性。

微軟認證講師(MCT)— Alan Tsai
熱愛學習、分享與教學,專精於 .NET Core、ASP.NET Core、Azure、架構設計、Container、DevOps、Bot Framework (chatbot) 等領域。

 

主辦單位

 

GDG Taichung

GDG Taichung 是以研究 Google 相關技術為主的開發者社群,由與會者提供數個 Lightening Talk,並不定期邀請講者分享特定主題、舉辦 Hackthon 或 Workshop 等活動。

■ 官網
https://gdg.community.dev/gdg-taichung/

■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DG.Taichung

Details

Date:
2023 年 10 月 28 日
Time:
下午 2:00 - 下午 4:30 CST
Website:
https://gdg.community.dev/e/mpume4/

Organizer

GDG Taichung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