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給新創團隊的財務管理課 — 微型組織必備的自主財務力

2022 年 11 月 19 日|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CST

小企業管理好現金流,就是邁向成功的一半!

創業新手看過來~學會財務管理沒有你想得這麼難!
在創業期間打好財務基礎,了解公司的現金資產運用和獲利能力,才能掌握財務上的風險管理與資源的分配,維持企業長久經營。

你是否也對財務報表上密密麻麻的數據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感到一知半解呢?
本次邀請到記帳系統工具好夥伴 NexTrek 匯雲數位,兩小時內帶你快速瞭解正確的稅務觀念與掌握微型組織的帳務管理心法,幫助你有效降低企業營運風險,同時也將分享實務上如何運用財務工具有效管理公司現金流。

建立正確的財務思維,才能在未來帶領企業站穩腳步,持續向「錢」看齊!

本活動採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趕緊報名!

 

活動資訊

2022 / 11 / 19(六)10:00 – 12:00(09:30 開放入場)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歡迎自由取用

 

適合對象
  • 創業剛起步的新手老闆
  • 想了解財務管理的經營者
  • 本身沒有財務會計背景,想輕鬆操作公司記帳的經營者

 

講師介紹

NexTrek 匯雲數位

致力以科技改善費時費力的財會作業與服務,成為台灣微型及中小企業成長的推手。
成立於 2017 年,專注開發微型及中小企業的財會及管理工具,讓財務資訊成為平易近人的成長夥伴。

 

活動須知
  1. 為維護活動品質,活動將準時開始,請務必於活動前 15 分鐘到場完成報到手續。
  2. 活動過程中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側拍,作為行銷素材使用,報名即同意現場拍攝與使用照片肖像。
  3. 若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04) 2203-1803 #123 洽詢業務窗口楊小姐。

 

主辦單位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
NexTrek 匯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Details

Date:
2022 年 11 月 19 日
Time: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CST
Event Tags:
,
Website:
https://www.accupass.com/go/gew2022111901

Organizer

monospace
Phone
0422031803
Email
hq@monospace.tw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