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最懂玩的日本 WEB 企業社長們來台與大家交流啦!(台中場)

2023 年 5 月 17 日|下午 7:00 - 下午 9:30 CST

台日企業小聚:日本設計思維/遠端工作方式/IT企業交流分享會

 

不管是台灣遊戲產業、系統開發商、網頁設計師,以及其他產業的各路好手們, 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前來參加這次機會難得的交流大會! 如有自己的作品、產品,正計畫未來前進日本市場的話,我們也歡迎帶著你們公司的資料、名片,一起來共襄盛舉這次的聚會交流活動!

本活動內容將會圍繞在想與日本企業有更直接的交流的你們,其中除了會有三間公司的基本介紹內容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將會保留足夠的交流時間,讓參加者們能透過輕鬆的對談,更了解目前日本 Web 開發市場、遊戲系統架設環境、日式網頁設計發想、實際案例經驗等等平常沒有機會在書上、或是週遭朋友可以聽到的最即時最有趣的內容喔!

 

活動資訊

2023 / 05 / 17(三)19:00 – 21:30(18:30 開放入場)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當日現場提供輕食、飲料,以及日文翻譯小天使協助對談

 

活動流程
  • 18:30 開放入場
  • 19:00 致詞
  • 19:20 豆象設計 / 設計與實踐(1):與大阪網頁設計公司共學網站製作提案力
  • 19:40 AND 登壇 / 設計與實踐(2):與日本德島在地網頁設計公司共學網站製作提案力
  • 20:00 ビヨンド登壇 / 與日本遊戲、各大廠商指定資訊公司 Beyond 創辦人來聊聊
  • 20:20 交流 QA 時間、餐敘

Details

Date:
2023 年 5 月 17 日
Time:
下午 7:00 - 下午 9:30 CST
Event Tags:
,

Organizer

豆象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