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性別友善停看聽:職場性騷擾防治講座

2023 年 6 月 16 日|下午 3:00 - 下午 4:00 CST

🚥 性別友善停看聽 🚥
學會尊重他人,勇敢保護自己!

本次活動邀請到勵馨基金會性別與倡議專員 鍾効霖 擔任講師,帶大家認識何謂職場性騷擾、預防措施與求助管道,透過實際案例分享與演練,一起向職場性騷擾勇敢說 No!

 

活動中你將更認識…

✅ 性騷擾的定義與類型,什麼樣的行為可能會構成性騷擾?

✅ 帶你破除性騷擾常見的迷思

✅ 認識性騷擾法律知識、跟蹤騷擾防治法

✅ 遇到性騷擾該怎麼辦?有哪些管道可以尋求協助?

 

活動將針對常見的職場性騷擾行為、實際案例分享、申訴管道等資訊進行說明,幫助你建立正確的性平觀念與對性騷擾的認知,了解該如何避免有性騷擾疑慮的行為,在尊重他人的同時也懂得保護自己。

 

活動資訊

2023 / 06 / 16(五)15:00 – 16:00(14:30 開放入場)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當日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歡迎自由取用

🔍 活動採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流程

14:30 – 15:00 開放入場

15:00 – 16:00  專題講座

 

活動講師

鍾効霖 / 勵馨基金會

  • 勵馨基金會 性別與倡議專員
  • 綠色和平基金會 募款與教育專員

 

活動須知
  1. 為維護活動品質,活動將準時開始,請務必於活動前 30 分鐘到場完成報到手續。
  2. 活動入場採電子票券驗票,報名成功後請下載 Accupass App 取票,出示 QR Code 即可入場。
  3. 配合大樓電梯管制,抵達一樓請先與警衛室告知欲前往 16 樓之 2 參加活動,無需換證即可搭乘電梯上樓。
  4. 活動過程中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側拍,作為行銷素材使用,報名即同意現場拍攝與使用照片肖像。
  5.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 Monospace FB 粉絲專頁或 LINE(@monospace.tw) 客服。
  6.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

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

只要一張電影票或品嚐一杯好咖啡的價格 ☕️
就能加入台中最具創意能量的共同工作空間,讓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Monospace 成立於 2017 年,不只是適合新創、微型企業與自由工作者進駐的共享辦公室,更致力於創造友善的在地社群交流空間,推廣自由與開源理念,為台灣注入驅動產業數位轉型的能量,由於我們洞察數位游牧趨勢與工作者切身需求,因此能為會員創造最佳的共同工作體驗。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我們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 更多活動消息歡迎關注我們的社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ospac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ospace.tw/

Details

Date:
2023 年 6 月 16 日
Time:
下午 3:00 - 下午 4:00 CST
Event Tags:
,
Website: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6010542591364605835

Organizer

Monospace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