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Agile Taichung 六月小聚:從「會動就好」到「持續營運」

2023 年 6 月 24 日|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CST

六月份 Agile Taichung 台中敏捷小聚即將在 6/24(六)端午連假與大家見面囉~

IT 團隊要如何從監測系統提供協助,改善內部服務的各種故障狀況問題,以及怎麼在發生問題時快速判斷問題原因,甚至是在事件發生前提早準備預防措施?

講者將分享如何由過去的各種批荊斬棘所開創出來的艱辛道路,血淚經驗分享!

 

活動資訊

2023 / 06 / 24(六)10:00 – 12:00(10:00 開放入場)

地點:Monospace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二號 16 樓之 2)

報名連結:點擊此連結

☕️ 當日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歡迎自由取用

🔍 Monospace 空間會員免費參加,購票請選擇「Monospace 會員票」將由專人審核

 

活動流程

10:00 – 10:15 開放入場

10:15 – 11:15  活動分享

11:15 – 11:45 交流

 

活動講師

鄭郁霖 / Jason Cheng

現任節省工具箱公司技術總監、軟體自由協會常務理事,及耀達電腦、晟鑫科技、五倍紅寶石等公司顧問、資展國際講師,並創立台中自由軟體愛好者社群(TFC),曾在 InfoSec Taiwan、CyberSec、OpenInfra Days Taiwan、COSCUP 等研討會擔任講者分享經驗。 因使用開源軟體節省開支被社群朋友暱稱為「節省哥」,熱衷開源軟體應用以及開源社群與經驗分享,撰有個人網誌「節省工具箱」(blog.jason.tools)。

 

主辦單位

Agile Taichung

Agile Taichung 是一群對 Agile 技術有興趣的人所發起,期待藉由經驗分享和技術交流與讀書心得討論,來讓台中區域軟體開發能更進步,工作能更快樂。
Agile 的領域很廣,從 Agile 本身的概念到工程實踐,乃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討論,所以每月活動與分享的資訊也跨足很多領域,不論是 Agile 的知識概念(含框架的使用 Scrum、看板),工程時間的測試方法、結隊編程,還有在流程中可以使用的引導技能、人與人溝通可使用的方法等,都是 Agile 可探討的領域。

📌 關注 FB / LINE 最新活動消息不漏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gile.Taichung/

LINE:https://lin.ee/Hd134gl

Details

Date:
2023 年 6 月 24 日
Time: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CST
Event Tags:
,
Website: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270631121994465958

Organizer

Agile.Taichung

Venue

Monospace
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
西區, 台中市 403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422031803
View Venue Website

CO-WORKING SPACE FOR DIGITAL NOMADS

我們相信人的交流才是工作空間的價值,為鼓勵會員間的交流, 我們也努力策劃了超過百場的活動,並且持續以社群友善方案協助中部優質社群活化交流能量。

返回頂端